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讴歌新一代MDX内饰曝光 科技与豪华的交融

汽车 pcauto 2020-10-10 10: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讴歌官方给出了新一代MDX原型车的内饰预告图,显示新车将在最新家族设计的基础上,采用更具横向空间感的设计,并在科技感、豪华感上有所建树。此外,新车将于10月14日亮相。

在方向盘的设计上,新车并未与在售的RDX车型拉开明显的差距,密密麻麻的多媒体按钮、驾驶辅助系统按钮看得令人有些头皮发麻,但好在真皮触感和盘体模具的贴合度尚可。

而令人惊喜的是,讴歌在新一代MDX车型上,终于摆脱掉“万年机械指针仪表”的名号,采用了原汁原味的大尺寸液晶表盘,以及时尚感较强的UI设计,令人在讴歌的车型上首次感受到高新科技的力量,但败笔在于过多信息挤在一起后略显杂乱。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一代MDX的主推座位形式为2-3-2的7座布局,而讴歌车型座椅历来厚实而包裹性好的特质,也一并被保留了下来,更别说还有齐全的前排按摩、通风/加热功能、3组记忆功能可供乘客差遣。

此外在音响方面,新车还将支持选装25个扬声器ELS Studio音响系统,以提供更为澎湃而震撼的音效。

新一代MDX外观方面,其采用了设计了钻石式样的五边形中网,令整个前脸形象显得更加直立,更凸显威严的气息。下部的进气口横贯前脸左右,给人一种运动的视觉冲击感。

侧面造型得益于贯穿式腰线设计,线条从前大灯组延伸至尾灯处,给人的视觉尺寸变得更长;同时车门下部也装上了类似RDX的饰条。而尾部上,全新讴歌MDX(询底价|查参配)的车尾造型宽大却不显臃肿,四出排气管凸显出其具有的运动基因。讴歌官方表示,新一代MDX要比上一大车型更宽、更长、更低。

动力部分,新车或搭载全新3.0T 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300PS,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匹配SH-AWD四驱系统。此外,主打性能的全新MDX Type S也将在2021年问世。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