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新款Panamera新车型 预售价116.8万起

汽车 pcauto 2020-10-21 14: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保时捷正式发布新款Panamera Turbo S e-hybrid、Panamera(询底价|查参配) 4 e-hybrid和Panamera 4S,三款车型均提供普通轿车版、行政加长版和Sport Turismo版车身选择。作为新款Panamera的旗舰车型,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电池容量从之前的14.1kWh增加至17.9kWh。三款新车将在2021年正式发售。同时,保时捷官方公布了上述新车中入华的7款新款Panamera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范围116.8-248.3万元。

保时捷新款Panamera官方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Panamera 4 e-hybrid 116.8
Panamera 4 e-hybrid行政加长版 130.5
Panamera 4 e-hybrid Sport Turismo 126.5
Panamera 4S 133.8
Panamera 4S行政加长版 146.8
Panamera 4S Sport Turismo 136.8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行政加长版 248.3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搭载了车系中最强的动力系统,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搭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698PS(513kW)。在选装Sport Chrono套件后最高车速可达315km/h,0-100km/h加速只需3.1s,纯电续航里程50km(WLTP工况)。

而Panamera 4 e-hybrid则使用了2.9T V6发动机搭配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461PS(339kW),传动系统继续匹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4s,最高车速278km/h,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56km。

Panamera 4S也使用了2.9T V6发动机作为动力,最大功率450PS(331kW),仅需4.1s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最高车速293km/h。

至于外观和内饰,新推出的Panamera车型与之前发布的新款Panamera大致相同,双条幅LED日间行车灯依然是新车最明显的的辨识标志,sport design运动套件全系标配。外观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3款设计的20英寸和21英寸轮毂选择,车身颜色也增加了两款新颜色。

内饰仍使用了5连炮筒式仪表,配置上则提供空气净化离子发生器、全景式天窗以及Hi-Fi、BOSE和Burmester音响系统的选装;另外,新车还标配包含道路标志识别功能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夜视辅助系统、车道变换辅助系统、带全景影像系统的停车辅助系统、抬头显示系统等。(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