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三款RS车型预售价曝光,RS7比RS6 Avant贵两万,起步价143万

汽车 车视界 2020-10-20 16:38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RS6 Avant、RS7 Sportback、RSQ8三款车型的预售价格疑似曝光,三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43万、145万和147万。

作为奥迪RS家族的精神图腾,RS6 Avant向来是奥迪粉丝最为期待的性能“瓦罐”。但海外改款车型已经上市一年,国内引进的消息依旧没有。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在保留六边形造型的同时,增加了和机盖的空隙。新车搭载4.0排量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600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匹配8挡Tiptronic变速箱和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从预售价格来看,新车的售价相比老款有所上涨。

奥迪RS7 Sportback作为家族最快的四门轿跑车型,动力上搭载了和RS6 Avant相同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441kW(600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匹配8挡Tiptronic变速箱和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作为奥迪新推出的轿跑SUV,RS版本也必然不能缺席,作为RS家族SUV车型的旗舰,预售价格147万元。

三款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但对于中国用户而言,新车的引进时间太符合“奥迪”的风格,在今年才正式上市RS4、RS5部分新款车型。目前,关于以上新车的具体信息还未透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