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北京车展:奥迪Q5L Sportback亮相

汽车 pcauto 2020-09-27 10: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0北京车展上,一汽-大众奥迪Q5L(询底价|查参配) Sportback正式亮相,新车使用了与新款Q5相同的设计风格,并搭载EA8882.0T发动机。

Q5L轿跑的外观保持了新款Q5的风格,前脸六边形网格前格栅更有运动范,前大灯的设计也更有科技感。车尾除了使用了新款Q5的矩阵式LED尾灯外,更有全新的溜背造型,配上车顶的扰流板显得更年轻化。车身尺寸为4778/1892/1666mm,轴距2908mm。S Line车型配备了全黑色前格栅,去除了所有的镀铬装饰,取而代之的是高亮黑饰条,更显运动感。

Q5LSportback配备了高低功率版EA888 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车型(40TFSI)最大功率140kW,高功率版车型(45TFSI)最大功率185kW。工信部申报油耗分别为7.2L/100km和7.5L/1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