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北京车展:斯柯达2021款柯珞克亮相

汽车 pcauto 2020-10-07 15: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0北京车展上,斯柯达2021款柯珞克正式亮相。新车作为改款车型,设计上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同时,新车正式开启预售,不过现场未公布其预售价格。

新车在外观上依然是斯柯达家族式设计,前脸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加上镀铬饰条的包裹,更显中网设计的精致。更加扁平的两侧前大灯,共同组成新车的前脸造型。

新车侧面线条设计更加简洁,腰线自前大灯贯穿到尾部尾灯处,整体协调的设计,将车身侧面营造出更加饱满的气息。

来到车身尾部,更加平直线条,搭配变化后的尾灯和下包围,更显尾部的层次感。后尾灯采用C字造型,并在下方采用银色包围,增加了车型辨识度,这也是新车与现款车型最容易分辨的地方。

新车的内饰整体设计也同样沿用现款的设计,简洁且对称的中控台,以黑色调为主体,搭配银色装饰件,体现柯珞克的年轻和时尚气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屏的运用,则将内饰设计升华,同时带来更为便捷的用车体验。

动力总成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大概率会继续沿用,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欸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摄:太平洋汽车网前方报道团队 文:太平洋汽车网 廖炜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