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轻混系统,内饰更加时尚,捷豹新款F-PACE官图发布

汽车 车视界 2020-09-15 18:07

近日,捷豹发布了新款F-PACE的官图,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上,依旧提供2.0T、3.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动。例如,在下包围的进气造型上做了一些调整,前大灯的日行灯换成了和F-TYPE相同的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较大。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在中控上方,搭载了最新的11.4英寸的弧面中控屏幕,并使用了红黑相间的内饰配色,十分彰显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3.0T发动机,海外版的F-Pace 250、S 250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S 340和R-Dynamic S400则搭载了3.0T六缸发动机匹配轻混系统,S 340最大功率250kW,R-Dynamic S最大功率295kW。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