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北京车展:新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售42.39万起

汽车 车视界 2020-09-26 17:13

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宝马在车展当天宣布中期改款的5系正式上市,新车共有1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39-60.39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改变,动力与现款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海外版设计,底盘代号G38,前大灯改为双L形的设计,双肾格栅更加的一体化,车身长度有所增加。

车尾方面,后尾灯的样式变成了带有立体悬浮3D造型的L型尾灯,与前大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矿石白、开士米银、碳黑、宝石青、量子蓝和馥郁红等颜色。尾灯造型也有所调整,尾灯有了倒钩的形状,标配双边单出的排气,并设计有扩散器的装饰。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屏幕尺寸变得更大,更换为第7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依旧是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525Li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90Nm;530Li车型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50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