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续航里程提升 2020款福特领界EV补贴后售17.98-19.28万元

汽车 车视界 2020-09-15 15:35

近日,我们从福特官方了解到,2020款领界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7.98万-19.28万元。

三秒读懂全文:

1.新车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没有没有区别

2.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435km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前脸的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以及下包围体现了纯电车型的特殊身份,并配备了低风阻轮圈,进一步降低了能耗。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

内饰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标配了前后雷达、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配置,并可选装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系统、自动远近光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280Nm。搭载了容量为60.4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35km。(文/车视界 大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