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北京车展: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预售10.98万元起

汽车 车视界 2020-09-26 16:45

北京时间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在车展现场正式预售,新车推出6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0.98-14.58万元。

外观方面,第七代伊兰特使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车头巨大的前进气格栅内部由多个倒梯形镀铬饰板组成,进气格栅和造型上扬的前灯组相连,视觉上给人以很强的攻击性。前包围两侧使用了线条硬朗的折面设计,前机盖带有隆起的筋线。

新车侧面的腰线造型充满了力量感,三条直线在前门处汇集,设计感满满。通过此前的申报信息我们可以得知,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车身尺寸和海外版车型相同。

来到车尾,溜背的造型让全新伊兰特看起来动感十足,后备厢同样采用了折线的设计,在贯穿式尾灯处形成了一个折角,不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充满了立体感。后包围下方还配有双边共两出的矩形隐藏式排气,提升了运动气息。

内饰设计充满了科技感,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不对称的T字区,都营造了一个很年轻运动的感觉。四幅式方向盘、双10.25英寸的屏幕,都凸显了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有64色氛围灯、无线充电、发动机启停、车道保持、后方交叉碰撞警告、360度全景影像、L2自动驾驶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CVT以及1.4T+7DCT两种动力总成,前者最大马力115Ps,最大扭矩143.9Nm,后者最大马力140Ps,最大扭矩242Nm。

预计,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造型上的突破使得伊兰特车型一改原有的老态,呈现出了一种全新的新面貌,也和现代索纳塔十、菲斯塔等车型组成了全新一代现代的全新时代轿车矩阵。(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