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虎卫士P400e官图发布 纯电续航约43km

汽车 pcauto 2020-09-15 09: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据路虎官方发布,全新路虎卫士P400e插电式混动车型官图曝光。新车基于全新路虎卫士(询底价|查参配)打造,加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纯电模式下最高可行驶27英里(约43.2km),新车将于2021年亮相上市。

全新路虎卫士P400e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但车尾左后翼子板上的充电插口表明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另外,车顶和A柱采用了白色涂装,而B、C、D柱经熏黑处理,营造出具有特色的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新车将提供5座、6座和7座版车型给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后排隐私玻璃、20英寸轮毂、电动空气悬挂等。此外,短轴90型号新增X-Dynamic版本,并提供全新的防护套装、发光的迎宾金属踏板、三区自动空调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加入盲点监测辅助套件。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卫士P400e插电式混动车型仅在110型号上提供,该混动系统将由296PS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139PS的电动机组成,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398PS。与这套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还搭载全时四驱系统。

官方称0-100km/h加速时间为5.4s,新车的最高时速可达208km/h。驱动电池方面,新车将使用19.2kWh的电池,纯电续航里程约为43.2km。同时,新车还提供50kW快速充电模块给消费者需安装,充电至80%仅需要30分钟左右。(文:太平洋汽车网 黎嘉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