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博越百万款内饰曝光 智能系统升级

汽车 pcauto 2020-09-15 10: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博越(询底价|查参配)百万款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中控台、座椅、方向盘等均进行了升级,智能互联升级为最新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

新车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无限延伸的宇宙,从视觉上拓宽了车内宽度,表面钢琴烤漆工艺提升了整车的质感。方向盘升级为全新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平底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博越百万款车型的中控屏升级为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并搭载最新的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5点触控。

此外,新车座椅加长坐垫腿托35mm、加宽肩部承托、加厚座椅填充,同时还加入了六向电动调节。

外观方面,新款博越前脸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家族式回纹涟漪进气格栅,格栅呈现的五边形样式比现款更为明显。引擎盖在格栅两端位置设置了隆起,外加中间的两条“筋线”,力量感较现款车型提升了不少。前大灯组尺寸明显缩小,取消了现款上与中网相连的设计。此外,新车将提供汉玉白、珍珠银、墨玉黑、火焰红、钛铂金、钛晶灰、星河紫7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尾部分,新车换装了新款式的尾灯组,新尾灯外部轮廓与现款车型相同,但内部进行了大量修改,贯穿左右灯组的中央镀铬饰条变得更加修长,中央的吉利品牌LOGO也换成了“GEELY”字母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x1694mm,轴距2670mm。

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84PS与163PS,最大扭矩分别为300N·m与25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匹配6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博越百万款进行了底盘升级,由英国路特斯进行专业调校。全新后副车架,采用高强度钢,重量更轻、结构更强,提高了车身刚性和韧性。(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