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潮派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复古风范

汽车 pcauto 2020-09-26 17: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长城汽车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概念车型潮派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图及内饰效果图,新车有着浓郁的复古设计。据悉,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浑圆的三辐方向盘内部有半圈纤细的盘幅,这种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流行的设计在新车上融入了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喷气式飞机喷口状的圆形仪表盘与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相辉映,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也很好的融入了这种复古的造型中。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封闭式的中网造型,内饰中控显示屏上的效果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鲜明的青绿色车漆,造型上采用了经典的棱角分明的三厢轿车设计。不过离地间隙略高一些。预计新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此外,长城官方表示全新概念车潮派将采用全民共创模式,来自用户的创意将融入到新车的设计当中。(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