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行SX5G渲染图曝光 将于下半年亮相

汽车 pcauto 2020-09-26 18: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东风风行官方公布的代号为SX5G车型的一组外观渲染图。新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亮相,并将在2021年3月份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整体采用了“翼”设计理念进行设计,跨界概念风浓厚。

新车在线条的运用上,是将当下流行的“流畅优美”与极具先锋态度的“冲击感”有机的融合在一起。两条腰线,车身的姿态,已经干净利落将SX5G整个车的美呈现出来。线条至前脸起,贯彻整个腰部,最后尾部收尽,简洁,但却凸显了整个车最灵魂的张力所在,也带出了整台车的质感。

SX5G腰部由两条曲线构成了艺术感般曲面,车窗的曲面与腰部的曲线,两者的比例构成,诠释了现代汽车设计中的一种年轻化表达。整体的车身侧面,锋利、流动的线条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配合前脸的大嘴设计,整车犹如一头正向前冲击的“野兽”。

目前新车还没透露其动力信息,有关该车更详尽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编辑推荐阅读:

2020北京车展探馆:广汽传祺M8

2020北京车展探馆:长安欧尚X5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