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PREFACE定名为吉利星瑞 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 pcauto 2020-09-26 17: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PREFACE正式定名为吉利星瑞。新车基于'CMA超级母体'体系打造,将具备超级电子电气架构、超级动力和超级底盘。据悉,吉利星瑞将于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

吉利PREFACE概念车此前已在2019上海车展亮相,量产版车型基本与PREFACE概念车相似,采用了有别于目前所有车型的盾形前格栅,内部融合了直瀑式辐条设计,时尚别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

车尾部分,尾灯通过细长的镀铬饰条相连接,拓宽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增添了几分动感。

新车内饰采用了“时空交叠座舱”的设计语言,流动、简洁的线条从多个维度汇集至驾驶舱中心,富有层次感。得益于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的高集成度,大幅减少PREFACE中控实体按键的数量,使得整个中控十分简洁。新车采用了电子挡杆的设计,同时排挡座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下方的储物空间增加了车厢的实用性。

同时,官方还为该车配备了头层牛皮座椅、BOSE音响系统、车载香氛系统以及G-Clean生态净化系统等。此外,PREFACE在中控台和门饰板处均使用了无极变色呼吸氛围灯,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源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喷油嘴中置),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新车采用麦弗逊前悬架、E型多连杆独立后车架、采埃孚DP-EPS转向助力系统、ITT刹车片、长行程减振器等,理论上将拥有较强的抓地力和较好的弯道操控性。(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编辑推荐阅读:

2020北京车展探馆:吉利PREFACE实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