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铃福特EQUATOR申报图 全新7座SUV

汽车 pcauto 2020-09-26 18: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江铃福特全新SUV车型——江铃福特EQUATOR的申报图。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相关信息,从尺寸上看,新车体量与撼路者相当,或将定位为中大型SUV。

从申报图可以看到,江铃福特EQUATOR的外观设计语言与目前江铃福特在售车型有不少差异。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组的设计,与前进气格栅相连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配合倒勾的造型,辨识度十足。与此同时,该车的前进气格栅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镀铬装饰。EQUATOR的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组两侧同样加入了倒勾的设计元素,配合横贯左右的尾灯线条,进一步拓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从数据上看,新车的尺寸与福特撼路者相当。同时新车将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ECOBOOST4G20D6L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