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全新奥迪A3L申报图 北京车展首发

汽车 pcauto 2020-09-26 09: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全新一汽-大众奥迪A3L正式上线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新车早前已正式下线,计划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随后年内上市。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

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趋于扁平化。前脸六边形且更宽扁的中网与全新A1一致,内嵌蜂窝状格栅。两侧头灯造型与全新Q3较为类似,但灯腔内日行灯则有些不同,由3x5排列的LED灯带组成像素列阵,可产生特殊的光信号。而下方的前杠左右两侧都设有层次更复杂的仿进气口设计,外廓一圈熏黑装饰条,以实现更运动的视觉感受。

侧面上,全新奥迪A3的车身比例则延续了现款车型,整体视觉变化不大。为顺应家族设计,新车采用了全覆盖式引擎盖,配合锐利的腰线营造出更为立体的感官。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43/1815/1458mm,轴距达2630mm。其中,长宽比其上一代产品增加了3cm。行李厢容积取决于后排长椅的位置,达到380L-1200L,提供选装可脚踢感应开闭的电动尾门。

内饰部分,新一代A3将标配10.1英寸触摸大屏(升级版可达12.3英寸)和数字仪表盘,更搭载了最新一代MMI交互系统,据官方介绍处理器计算速度提升了10倍,进一步优化信息娱乐、路线规划等常用功能。此外,新车将提供S-Line运动套件车型。

全新奥迪A3L 预计动力
发动机 最大功率
1.4T 110kW(150PS)
2.0T 140kW(190PS)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版奥迪A3L继续延续现款的1.4T 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调校的2.0T 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