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品质背后有内涵,长安欧尚X5内饰开箱, 重新定义10万级SUV标杆

汽车 车视界 2020-09-03 16:28

继8月20日长安欧尚实力破圈,公开欧尚X5耐久/极寒/NVH“封测”,8月27日,公开5项高原测试之后,长安欧尚在9月3日仍旧以直播的形式宣布了欧尚X5内饰“开箱”。

长安欧尚X5内饰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世界著名的荷兰画家——蒙德里安。他是几何抽象画派的先驱者,善于用直角或几何图案以表现其抽象精神。

长安欧尚X5打造的全新立体超感座舱,正是在这样一种灵感之下开发出来的。通过中控台上的几条不规则的锐利线条,堆叠出了超感光影效果,丰富了车内视觉上的层次感。

长安欧尚X5使用了一块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匹配了一块7英寸液晶仪表。二者采用对角设计,通过一体式的设计形式呈现出了浓烈的科技感,再搭配上黑色边框,突出了车内的立体感。

在中控屏下方,欧尚X5使用了颇具几何特点的“回字形”空调出风口,在造型上也与一体式大屏形成了对称式呼应。挡位操作区以黑色为主色调,设计的比较干净,搭配了一块红色饰条,与车内整体氛围融为一体。

新车座椅使用了撞色式设计,融入了红色元素,并与被官方成为“中控竞速红色光带”设计呼应,在视觉上增加了车内的和谐度。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X5的出风口、排挡杆以及门板内部进行了特殊的“黑铬”处理,使用了比一般镀铬装饰板一倍的价格,在保证了耐久性、抗腐蚀的基础上,也在视觉上增加了车内的整体质感。

长安欧尚X5使用了一套一体式的运动式座椅,并使用了撞色设计,保证了我们一进入车内就能感受到浓浓的运动氛围。在供应商的选择上,长安欧尚特意选择了诸多豪车同源的Lear(李尔),保证了座椅的高品质。

长安欧尚为新车提供了两套内饰配色方案,除了已经正式向我们公开的撞色式内饰,还提供了一套深色方案供选择,为我们提供了一种不同的视觉方案。

长安欧尚X5在车内空气安全方面的表现也不容忽视。它使用了比PM2.5还要高级的可放PM0.1的高效复合抗病毒滤芯,可保证0.3μm的颗粒过滤效率达97.7%以上。

在NVH封测时候,我们已经有过了解,长安欧尚X5内饰的怠速工况下仅为42分贝,匀速工况下64.6分贝,是因为长安欧尚工程师针对内饰进行了高达107处隔音处理。

车内空间方面,长安欧尚X5拥有317L常备储物空间,可以满足日常家庭出行所需必备装载物品。同时,第二排座椅在两位身高均为175cm的主持人的亲测下,均拥有较为自由的腿部空间,更加直接地向我们展示了长安欧尚X5的内部空间。

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长安欧尚X5提供的“赛道模式”想必更能使我们对车辆本身产生亲近感。除此之外,新车还带有人脸识别系统,带给我们一种未来汽车生活的既视感。

长安欧尚在9月内还将针对内饰之中的高智能配置进行一次内测。届时我们也能够更加直观的据了解到除了人脸识别系统、赛道模式之外的更加丰富的智能配置。

长安欧尚X5是长安欧尚的战略车型,其在各个方面都融入了长安汽车集团最新的研发设计。动力部分,欧尚X5是长安欧尚首款搭载长安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的车型。

这款长安蓝鲸NE系列 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0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了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优异的动力总成和严谨的底盘调校会使其在10万级SUV之间的竞争中拥有更硬的底气。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5采用了最新“塑光”美学设计语言,展现了长安欧尚品牌最新的设计结晶。更加个性化、年轻化的设计思路也更符合时下越来越年轻的汽车消费趋势。

写在最后:

经历了前两次封测,长安欧尚X5已经向我们展示了对于品质的极致追求,不仅让我们近距离接触到了长安欧尚对于汽车制造的严谨,也让我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一款汽车从车辆研发,到上市要经历多少“坎坷”。

此次内饰“开箱”则让我们全方位的了解长安欧尚对于欧尚X5这款战略车型的最真实、具体的理解以及对它的重视。进入9月后,长安欧尚还会针对欧尚X5举行两场针对智能配置的内测、以及有消费者报名参加超级试驾员的“公测”。我们也可以更加直观地接触到长安欧尚X5更多更全面的信息。(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