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北京车展探馆:全新奔腾B70内饰曝光,很“奥迪”,也很“奔驰”

汽车 车视界 2020-09-25 18:12

近日,车视界前方探馆团队捕捉到了全新奔腾B70。新车将在此次北京车展首发,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完全脱离了上一代的设计,诞生于最新的无限方程FMA架构下,使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前脸方面,使用了竖向的点阵式中网,前大灯的造型更多的和泪眼式的设计相接近,很容易造成一定的误解。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并使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轮圈的条幅更加的密集。

车尾方面,新车增加了小鸭尾的设计,掀背式的尾门营造了很强烈的运动气息,贯穿式的尾灯在车身两侧,并向车身方向延伸。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一体化的内饰设计,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连接,中央的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的结构,底下的控制区变成了液晶触控屏幕。同时新车上方也设计了人机交互的全息投影装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