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型动感时尚 全新高尔夫Variant/Alltrack官图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9-15 15:37

近期,大众官方发布一组官图,图片内容为全新高尔夫Variant/Alltrack。据了解,该车基于全新第八代高尔夫打造,整车的长度要更长一些,达到了4630mm,装载能力和实用性大大提高。

外观方面,高尔夫Variant在普通版高尔夫的基础上长度更长,后备箱装载能力得到提高,容积达到了611升。而高尔夫Alltrack更加的动感,前脸最明显的不同在于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和前包围两侧点状雾灯,搭配夸张的下方进气格栅,从视觉上更加运动,凶悍。

内饰方面与普通版全新高尔夫保持一致,焕然一新的设计大改之前对于大众内饰的印象,中控与仪表相连的大连屏并配合上蓝色氛围灯广受好评,细长且精致的空调出风口搭配银色镀铬条很时尚,小巧的电子档把也是此次全新高尔夫的一大亮点。

预计新高尔夫Variant/Alltrack将于2020年底在欧洲推出,并于2021年起逐步推广至除美国以外的全球其他国家市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