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现代昂希诺发布 颜值较现款有了全面提升

汽车 pcauto 2020-09-03 13: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2日,现代正式发布了新款现代Kona(昂希诺)和Kona N Line车型。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外观和内饰配置都进行了优化调整,而动力提供了1.6T 、1.6L+48V、以及1.6L插电混动总成。此外,新车将于今年年底登陆欧洲,然后2021年第一季度投放其他市场。

前脸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较现款更为时尚动感;前脸上重新设计中网,改为了分体式,上下大小格栅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而两侧LED日行灯,一颗颗灯组整齐排列,使得造型更为独特;下方全新保险杠配有更坚固的防擦板,并内嵌了熏黑网状格栅。此外,新车的头灯内部还采用了全新的样式,造型更为精致,点亮后辨识度十足。

而尾部上,新车分体式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灯腔内布局更为简洁,并全部升级为LED光源;下方保险杠还配有下扰流板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轮毂部分,新车配备了16、17、18英寸的轮圈。

此外,对于N Line版本,其在标准版基础上新镇了一套N Line运动套件,其中包括:格栅上方三个微型空气导流槽、带有角鳍的气动唇、专属的18英寸熏黑轮毂以及带有扩散器的N型后包围。

内饰上,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一直,其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调整,其中中控屏幕升级为10.25英寸,配合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实现了更出色的用户体验;此外,新车还打造了全新的氛围灯系统,加入了更多配色。

安全配置上,新车继续搭载了SmartSense主动安全套件,其中包括:盲点防撞辅助系统、后方交叉交通防撞辅助系统、带停走功能的智能巡航控制、车辆离场警报、车道跟随辅助、智能限速警告、安全退出警告、后座警报和前避撞辅助系统。

动力上,新车提供燃油版、48V轻混版以及混动版,其中燃油版搭载了一台1.6T T-GDISmartstream发动机,最大功率194PS,传动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选择。

而48V轻混版分别由1.6L+48V电机 / 1.0T+48V电机组成,其中1.6L版本综合最大功率为134PS;而1.0T版本最大功率118PS,二者传动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或六速智能手动变速器(6iMT),可选装四驱。混动版本则油1.6LGDI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为138PS,与之匹配的电池为1.56kWh,传动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此外,新车还对稳定杆进行了改进,以提高乘坐舒适性;而全新的转向机构,也大大提升了车辆动态驾驶感受。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