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马自达阿特兹9月下旬发布 新增碳纤特别版

汽车 pcauto 2020-09-03 16: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马自达官方宣布,新款马自达阿特兹将于9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动力和部分配置上,并新增了“Carbon Edition”(碳纤维)特别版车型。

据悉,新款阿特兹这是马自达自CX-5、CX-9之后推出的第三款碳纤维特别版车型,在全系中作为次顶配车型;而外观上,新车在标准版基础上新增了金属灰配色,并将后视镜、车尾扰流板以及轮圈都采用了熏黑涂装,尾部还新增了Turbo徽章,标示出新的动力总成;而车内将座椅升级为红色皮革包裹,并配有黑色装饰。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Skyactiv-G 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250PS),峰值扭矩434N·m,传动匹配6AT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