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北京车展探馆:荣威iMAX8

汽车 pcauto 2020-09-25 11: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前方报道团队在现场拍摄到荣威iMAX8。新车定位与别克GL8、大众威然相同。

新车高度还原了荣威iM8Concept概念车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荣麟格栅设计,其中前脸上拥有着大面积的中网格栅,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而格栅还内嵌了荣麟纹设计,由设计师借助高性能计算机对格栅内部元素进行近百次迭代优化而成,达到涌现的韵律感、精妙感和震撼力,配合两侧的粼波贯穿大灯和全新狮标,科技感十足。

来到车身侧面,荣威iMAX8采用了跨界造型,整体设计风格向SUV贴近,摆脱传统MPV笨重感。腰线采用夸张的折面设计,凸显力量感与运动感;A柱、D柱、车顶融为一体,配合黑色处理的B柱C柱,营造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保留了传统侧滑门结构。轮毂方面,荣威iM8采用的带有折面设计的四幅轮毂被舍弃,取而代之的是十辐黑银双色轮毂。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则采用了折线搭配贯穿式镀铬饰条的设计,折线造型令人联想到荣威最新发布的R标,尾灯内部则使用了龙鳞纹理,富有层次感;下方,则为隐藏式排气结构,使其尾部整体造型更加协调。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5016/1909/1788mm,轴距3000mm。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展翼式中控台设计,并营造出环抱式的视觉效果;细节上,新车还配备“移动魔方”移动中控台、贯穿式空调出风、后排交互屏、头等舱减压座椅等斑马智行VENUS系统等几大亮点。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虚表和12.3英寸悬浮触控屏,内置D-MARK(Digital Mark)小红框AR-driving虚拟安全显示在下方则为电子档把和空调面板区域,中控屏搭载了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实现A/B世界设计、全场景语音交互,并接入智能家居、儿童安全手表。

荣威iMAX8将秉持“无界空间”的设计思路,实现智能交互空间,“魔吧”可通过语音控制,在三排间任意穿梭,并自带咖啡和茶具两种套装和冷热双驱魔块,满足不同需求。

第二排“老板位”配备“魔屏”,与中控车机联动,兼有个性迎宾、实时天气、导航等实用功能,还有语音形象交互、音乐、电台等娱乐功能。

而来到后排可以发现,新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的独立座椅为“魔力沙发”,除了提供了常规的折叠头枕、肩部支撑、腿托以及腰托外,第三排座椅也可前后移动此外,该车还配备座椅通风/按摩/加热/电动腰托等配置。细节方面,其头枕宽度为30cm,并提供6向可调角度、25度侧翼耳片可旋转角度、5挡倾斜角度、7挡高度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1PS,峰值扭矩370N·m,并具备350Bar高压直喷技术,热效率为39.2%;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