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全新大瓦格尼预告图 更多细节曝光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9-02 13:09

近期更多关于Jeep全新大瓦格尼的细节预告图曝光,不过此次曝光的预告图依旧为概念版本,并非最终量产版,根据Jeep官方消息,预计将于9月3日亮相。预告图展现了全新大瓦格尼的车顶造型和出风口的细节设计。

从车顶预告图可以看出车身尺寸较大,车身很长,前机盖有隆起的部分,很有力量感;车顶颜色与A柱颜色为黑色,与车身颜色不同。另一张预告图展现了车内的空调出风口设计,由大量镀铬装饰搭配银色拉丝面板很是精致。并且在空调出风口的左下方还发现了大瓦格尼的车身轮廓和“EST 1963”的字样,代表着瓦格尼车系57年的历史。

预计未来Jeep全新大瓦格尼亮相后的内饰会相当的豪华,从一些细节可以看出设计非常精致,配置方面,将提供全液晶仪表盘、12英寸无边框设计的中控屏、HUD抬头显示和后排乘客娱乐系统等装备,全面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