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北京车展探馆:现代全新纯电动概念车Prophecy实车曝光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9-24 18:34

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现代品牌全新纯电动概念车Prophecy的实车图。造型上来说,该车的设计极为夸张,特别是车头大尺寸头灯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效果。

结合获得的实拍图来看,现代全新纯电动概念车Prophecy造型极为科幻。在车头上,该车搭配有看起来并不协调的大尺寸一体式头灯,但整体看起来赋予了该车更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同时,作为一款纯电动车,该车也搭配有封闭式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独有属性。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整体展现出饱满的视觉感受。在车身两侧,新车搭配了全新打造的花瓣式轮圈,看起来运动质感更强。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尾翼,增强了外观上的运动感。不过,目前该车还没有正式公布动力系统,行车视线也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