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北京车展探馆:LEVC LX实车曝光,英式风格的纯电出租车

汽车 车视界 2020-09-24 15:40

近日,车视界前方探馆团队捕捉到了LEVC LX实车。LEVC为伦敦的电动汽车公司,目前所属吉利品牌旗下,在北京车展期间,将与著名的改装品牌罗伦士在北京车展期间达成合作,并将开启预售。

在外观上,新车与海外版本版的车型并无较大差别。LEVC LX为大家经常看到的海外出租车,目前在英国、挪威、荷兰、瑞典、德国和中东等地都有所投放,已经成为海外标志性的出租车。在国内,有部分城市的专车服务也采用了相关车型。

据悉,新车将采用6座的布局,尾部使用铰链式的开门设计,配备了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增程式的混动技术,续航里程达到了600公里,纯电下的续航里程也达到了100公里。在9月26日车展当天,LEVC将与著名改装品牌罗伦士合作推出高级联名定制车型,同时未来的出租车市场竞争也更加激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