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节能妥协 路虎卫士P400e官图发布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9-13 16:01

近期,路虎官方发布了全新卫士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官图,据了解,该车在纯电情况下可行驶27英里,并预计于明年亮相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路虎卫士插电混动版车型与普通燃油版保持一致,经过换代后更加圆润精致的外观一改之前粗犷形象,车身采用了双色拼搭,更加个性时尚,与普通版唯一区别仅在于左侧后翼子板上新增了充电插口。

向节能妥协 路虎卫士P400e官图发布
向节能妥协 路虎卫士P400e官图发布
向节能妥协 路虎卫士P400e官图发布

配置层面,新车将有5座、6座和7座车型可选,并标配了后排隐私玻璃、20英寸轮圈、电动空气悬架等。可以说路虎卫士在配置上很诚心,让这辆车能够更适合城市代步使用。

新车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卫士的插电混动版将仅在110型号上提供,该混动系统将由296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139马力的电机组成,综合最大马力将达到398匹,传动系统方面,依旧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最高时速为208km/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