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北京车展探馆:名爵全新SUV领航曝光,大嘴酷似马丁

汽车 车视界 2020-09-24 15:39

近日,车视界前方探馆团队捕捉到了名爵全新SUV——领航,新车于前几日发布官图,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有望在10月17日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新车为名爵品牌最新打造的SUV车型,首次采用全中文的名称。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5T及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名爵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向前突出,采用了类似“马丁”式的中网设计样式,搭配矩阵式的LED日行灯,运动气息非常到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下唇边采用了黑色的涂装设计,大大提高了前脸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五辐式的旋风造型。车尾方面,尾灯组十分狭长,内部镶嵌有两条竖状的LED灯带,结构十分亮眼。排气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在车尾的标识方面,并没有出现中文的名称。

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5T及2.0T发动机。相关具体信息暂时还未透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