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新款奥德赛官图 外观/内饰质感再升级

汽车 pcauto 2020-09-02 15: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本田(日本)官方发布了新款奥德赛官图,并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似乎在外观上有着不小的改动(并新增“幻夜版”车型),不过动力则继续搭载LFA 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上,新车整体设计还是与现款类似,不过在前脸上中网格栅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不再采用一体式设计,而是上下分体式中网设计,同时上格栅也改为了多边形样式;两侧头灯组造型更为狭长,内嵌造型也有了全新改变。

侧面上,通过此前的官图,可以看出新车则没有明显的改变,而唯一值得说道的还属换装了熏黑样式轮毂和熏黑车窗饰条。而尾部上,尾灯组样式似乎更与我们熟知的“艾力绅”类似,灯组面积更大,并由一条镀铬饰条将左右两侧灯组连接起来。

外观配置上,新车还首次在日版车型上增加了“手势控制电动滑门”功能(也就是“魔术车门”功能)。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整个中控台改为了多层次设计,并利用双色材质组合;而中控悬浮式屏幕尺寸加大,下方的空调出风口则与饰条融为一体,进一步提升车内视觉感受。此外,新车的方向盘也升级为了三辐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布局更合理。

动力方面,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预计新车会继续搭载LFA 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5PS,在双电动机的辅助下,i-MMD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15PS,而与之搭配的依旧是E-CVT变速器,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5.8L/100km。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