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北京车展探馆:全新大众途锐PHEV

汽车 pcauto 2020-09-24 09: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前方报道团队在现场拍摄到一组大众途锐PHEV(插电混动版本)。据悉,新车基于将基于锐翼版车型打造而来,动力上搭载EA888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续航里程或超过1000公里。

外观上,途锐PHEV基本上与燃油版途锐保持一致,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充满精致感,而途锐PHEV仅在印有“PHEV”字样的翼子板与尾部标识上与燃油版车型作出差别,并采用不同样式的轮毂设计,除此之外两者找不出太大的差别。

此外,我们还获得一份疑似途锐PHEV配置单。从图上可知,大众途锐PHEV的配置是基于次低配的锐翼版,因此新车配置上将标配四区空调、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碰撞预警系统、并线辅助系统、19英寸轮圈以及主动记忆座椅等配备,不过新车还取消了锐翼版所搭载的空气悬挂。

动力方面,途锐PHEV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00kW电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压榨出270kW(367PS)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700N·m,得益于这套强大的动力系统,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3秒,综合续航里程则达到1000公里。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