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北京车展探馆:红旗HS7加长版实车

汽车 pcauto 2020-09-24 09: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前方报道团队在现场拍摄到一组红旗HS7(询底价|查参配)加长版。新车基于新款红旗HS7打造而来,整体外观设计上与现款基本一致,其主要加长部位集中在B柱上。

通过实拍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前脸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整体气势十足,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在该车上面积大得惊人,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这副中网由粗壮的镀铬边框和竖直的镀铬条幅构成,直瀑式样寓意“高山飞瀑,中流砥柱”。中网内部带有可变进气格栅,可为引擎引入充足的空气以供燃油燃烧和散热,高速匀速行驶时则可关闭降低风阻。

引擎盖与中网中部采用了两段式红色前旗标,象征“气贯山河”。前大灯的轮廓由多条曲线构成,非常别致新颖。灯内采用全LED光源,点亮后效果出彩,功能上也非常先进丰富,其支持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灯、转向辅助、高度调节以及延时照明。

前包围应用了时下流行的横贯式设计,镀铬饰条又让其显得层次分明,整个前脸极具气场,但并不显得呆板。

由于纵置引擎的布局,原本红旗HS7就拥有了长车头与短前悬的车身造型,不过这一次在B柱进行加长后,整个气质更为霸气(不过也可以发现红旗的车型都经常在B柱,也就是前后门之间进行加长)。

尾部上,新车则与标准版车型一致,饱满的车尾线条并不复杂,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尾灯并嵌入灯内,以此提升车尾整体感与紧致感,尾灯组同样采用全LED光源。采用四边形尾喉的双边单出排气配合银色尾唇,又为红旗HS7增添了几分运动与活力。

动力上,预计新车依然搭载3.0L机械增压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248kW(337PS),峰值扭矩445N·m,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套全时四驱系统。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