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传祺GS5科技智领版上市 售14.6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9-24 16: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23日,广汽传祺GS5(询底价|查参配)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型命名为科技智领版,并主要增加科技、安全性配置,官方指导价为14.68万元。

广汽传祺GS5科技智领版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科技智领版 14.68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型的外观以及内饰延续了现有车型的设计,配置方面的升级才是这款车型的亮点。它新增的科技配置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制动辅助预警、LDW车道偏移预警、LKA车道偏移保持、HMA智能远近光灯切换系统、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这些智能配置的出现,也让新车型拥有L2级自动驾驶辅助驾驶能力。

除了科技配置有所提升以外,新车型还增加了一体式侧气帘、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全景天窗和感应式尾门。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