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SA西班牙工厂增加生产班次 满足标致2008需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9-01 15:03

核心提示:为了满足新增班次的需要,PSA雇用了600名新员工,使得该工厂的周末产量提升到2400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PSA将从今年10月开始,为其西班牙维戈(Vigo)工厂的一条装配线增加第四班次,以满足消费者对标致2008小型SUV的需求。

PSA西班牙工厂增加生产班次 满足标致2008需求

标致2008,图片来源:标致官网

PSA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在本次增加周末班次之后,维戈工厂的两条装配线将都实现四班制。2018年,PSA给该工厂内的另外一条装配线增加了周末班次。为了满足新增班次的需要,PSA雇用了600名新员工,使得该工厂的员工总数提升到了7500人。维戈工厂成立于1958年,每年的产能大约为42万辆。

PSA表示,该公司原计划是在今年3月增加生产班次,然而新冠病毒疫情导致的停产打乱了这一计划。在增加新班次之后,维戈工厂的周末产量将提升到2400辆,其中大约一半为标致2008车型。UGT工会表示,8月16日该工厂结束了夏休期,工人已经返回工厂。新的班次将从10月1日起开始执行。

第二代2008使用了PSA集团的CMP平台,该车型于2019年末上市,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又推出了纯电版本的2008。标致2008受到了消费者的强烈欢迎,今年7月份其销量达到了19,773辆,同比提升56%,与标致最畅销的208相比,2008的销量只落后几百辆。

除了2008之外,维戈工厂还为标致、雪铁龙、欧宝以及丰田等品牌生产小型货车,此外还生产雪铁龙C4 SpaceTourer、雪铁龙C-Elysee和标致301小型轿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