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MINI JCW CLUBMAN上市 售38.48万起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9-01 11:12

最近从MINI官方正式上市2021款MINI JCW CLUBMAN,售价区间为38.48万到40.98万元,共计上市了两款车型,分别为2.0T JOHN COOPER WORKS和2.0T JOHN COOPER WORKS ALL-IN。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上相较于普通版多了很多运动的因素,其中包括后杠下扰流板,碳纤维进气口饰件和碳纤维后视镜盖等,正面两边两个圆形车灯是MINI的经典元素,圆润的车身配上运动套件让它既可爱又运动。

内饰方面有大量圆形的元素,圆润的设计很有个性,一些精巧的按键很是精致,中控屏外面的一圈圆环可以随意变换颜色。

动力方面也是这辆车的亮点,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72匹,最大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21款MINI JCW CLUBMAN很适合那些追求个性的同时又想要操控与速度的快感,是一部很好玩的车子。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