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合HiPhi X 可进化超跑SUV 极致发布会9月24日破晓开启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9-23 09:31

近日,华人运通旗下豪华智能纯电品牌高合汽车宣布,将于9月24日晚举办“高合HiPhi X可进化超跑SUV极致发布会”,以“想 往更高”之姿“破晓”而来。作为高合HiPhi X全球首发上市的历史性时刻,本次发布会将揭示高合汽车如何以“场景定义设计、软件定义汽车、共创定义价值”三大理念打造TECHLUXE®科技定义豪华全新品牌体验,成就最高端新能源智能汽车的,高合HiPhi X官方指导售价也将于发布会公布。

高合HiPhi X 可进化超跑SUV 极致发布会9月24日破晓开启

不久前,高合HiPhi X在全球五大城市全球亮相,向特斯拉、保时捷、戴森“喊话”登上热搜,时隔半月量产车正式上市,宣告这款“划时代智能电动车”强势到来。高合HiPhi X真正实现了场景定义设计、软件定义汽车、共创定义价值,在软硬分离的基础上做到了从硬件表现到用户体验的全方位可进化。高合HiPhi X不仅采用了全球领先的HOA超体电子电气架构、可进化高性能动态底盘、全球首创的NT展翼门系统、可进化自定义数字灯光系统(PML可编程智能大灯+ISD智能交互灯)等前瞻科技,更与奇华顿巴黎调香学院联手打造定制香氛、与Meridian英国之宝携手推出可进化数字音响系统,成就“TECHLUXE®科技定义豪华全新品牌体验”。

此外,高合HiPhi X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搭载双冗余HiPhi Pilot自动驾驶系统,实现了L3落地及L4全自主代客泊车AVP,并配备360度环抱式全景行车环境感知系统、超大副驾屏幕等领先科技。性能方面,在博世、大陆、安波福、宁德时代、联电、丰田纺织、爱信精机、华域视觉等世界领先供应链伙伴的技术加持下,高合HiPhi X以630公里以上的超长续航、3.9秒破百的强劲动力、低至0.27的风阻系数及业内领先的后轮主动转向功能,提供超越期待的高品质豪华驾乘体验。

愈了解高合HiPhi X,愈发渴望领略这款可进化超跑SUV的产品魅力?9月24日晚19:00-21:00,锁定高合APP及全球各大直播平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