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ES300h将新增臻享版 或售39.60万

汽车 pcauto 2020-09-23 16:4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将针对雷克萨斯ES300h新增一款臻享版车型,售价为39.60万元。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调整升级,而外观内饰等均与现款保持一致。

雷克萨斯ES300h
车型 售价(万元)
臻享版 39.60

新车是基于ES300h卓越版打造而来,而外观和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对配置的调整,其中增加了与尊享版相同的18英寸轮圈(卓越版为17英寸)、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2段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前排座椅通风、前LED流水式转向灯以及大灯清洗器。

据悉,ES300h卓越版的售价为37.40万元,而此次新增的臻享版价格上涨了2.2万元,但却新增了6项实用性配置,性价比进一步提高。

动力上同样延续现款,依然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