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配配置再提升 2021款别克英朗配置调整

汽车 pcauto 2020-09-23 11: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别克官网获悉,2021款别克英朗/英朗典范的配置有所提升,售价却保持不变,官方指导价依旧为11.99-12.59万元。

此次新款英朗/英朗典范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并没有明显改动,仅针对配置做出调整,其中典范版本的座椅颜色由黑色变为米色,更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米色座椅也没有那么吸热,夏天坐进车内也不会烫屁股;进取型取消了USB音源输入,对于经常听歌的消费者来说USB音源的取消的确是少了一个听歌的选择;精英版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定速巡航功能两项实用性超强的配置,很好的提升了用户的用车体验。

除了配置调整以外,新款英朗/英朗典范的其它方面并没有改动,动力方面新款英朗典范依旧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3PS),峰值扭矩为141牛·米;新款英朗则提供1.3T发动机+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款英朗/英朗典范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别克英朗作为畅销的合资A级轿车之一,其拥有良好的底盘质感以及优秀的车厢静谧性,它可能不是一位操控能手,却是一款舒适的家轿,这次新款英朗/英朗典范的在配置上有所调整,也是适应市场需求而作出的改变。(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