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全新电动车命名为ZERO Concept 9月23日首发

汽车 pcauto 2020-09-23 11: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22日,领克官方宣布,DC1E正式更名为ZERO Concept。新车基于PMA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车,动力上或搭载100kW·h电池组,续航性能在637km-725km之间。此外,新车准量产版将于9月23号正式亮相,随后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也将登场。

从之前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新车采用领克汽车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分体式尾灯得到延续,并且加入了双灯带的LED日间行车灯。考虑到纯电无需给中冷散热,因此新车的中网格栅将会采用封闭式设计。车头的机舱部分相当紧凑,短前悬设计可以给驾驶舱带来更大的空间。

向外凸出的轮拱配合刀锋式设计的轮毂相当有运动范儿,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的全新后尾灯设计,灯组内部由多个矩阵式发光模块组成,中间为镶有领克的品牌英文。由于更加紧凑的机舱布局,腾出了不少位置用于布局驱动电。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80/1530mm,轴距达到了2999mm。

内饰方面,新车或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中控操作区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而除了小巧的电子挡把外,该车中控以及中央通道部分或取消绝大部分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00kWh电池组,续航性能在637km-725km之间,四驱版百公里加速5s内,后驱版8s左右。考虑到100kWh超大电池,新车的底盘要腾出更多空间放电池,因此DC1E的车身高度会略高于普通轿车。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