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计划将国产Model 3出口到欧洲和其他亚洲国家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9-13 09:1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两位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计划将中国产Model 3出口至欧洲和其他亚洲国家。此前该公司希望能够降低运输成本、在更靠近客户的地方生产汽车。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在中国生产、计划在海外交付的特斯拉Model 3可能将于第四季度开始大规模生产,最早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开始向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欧洲等市场交付。特斯拉并未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特斯拉计划将国产Model 3出口到欧洲和其他亚洲国家

国产特斯拉Model 3,图片来源:特斯拉中国

随着电动汽车领域的竞争加剧,传统汽车制造商开始生产电动汽车,尤其是面向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特斯拉当前正加大生产力度。去年12月,特斯拉开始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Model 3电动轿车。有报道称,当前特斯拉Model 3在上海工厂的生产得到优化,预计周产量将达到4,000辆以上。今年,特斯拉计划在上海工厂生产15万辆Model 3轿车。

今年截至到目前,特斯拉在华表现强劲,尽管受疫情大流行的影响,其销量依然保持在相对稳定的水平。8月份,特斯拉Model 3在中国一共售出11,811 辆,环比上涨7%。今年前八个月,特斯拉在中国一共售出了近71,000 辆Model 3,以相当大的优势成为中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此外,特斯拉正扩大其在中国的产能,以生产Model Y SUV,并增加生产线以生产更多电池组、电动马达和电机控制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