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条丰富 动感十足 全新名爵5预告图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9-12 13:47

近期,从名爵官方获取到了全新一代名爵5的预告图,图片中透露了许多的信息,新车造型采用轿跑溜背的风格,车身线条丰富,极具美感。

外观上,从正面可以看到大灯光源为LED,“鹰眼”的大灯造型具有攻击性,从细节可以看到下包围的两侧为熏黑蜂窝状进气口,营造了满满的运动感。侧面是这辆车最具看点的地方,溜背的造型勾勒流畅的线条,并且到尾部呈现出“鸭尾”的造型特征,非常的好看,并且侧面车身线条丰富复杂,前后隆起的轮眉设计增添了视觉层次感,让整车很具有活力。尾灯样式依旧为品牌家族式设计,灯组内部采用三个C字形内部结构具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最大马力为173匹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最大马力120匹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