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系3.5升V6发动机 现代帕里斯帝开启预售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9-12 16:44

之前备受关注的韩系中大型SUV帕里斯帝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31.00-36.00万元,共计3款车型,分为前驱与四驱,值得一提的是,现代帕里斯帝将全系搭载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当下2.0T横行的时代,使用V6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很不常见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现代的最新家族语言设计,分体式大灯很具有辨识度,细长的日间行车灯从视觉上更加犀利。点阵式中网配上镀铬的边框,造型上特别有气势。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980/1975/1750mm,轴距为2900mm。

内饰方面的设计走着简约路线,大面积皮质和木饰板的搭配在豪华感的营造上非常的好,整体效果也很优雅,并且使用了当下流行的大连屏,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72匹,峰值扭矩3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