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增驭动版车型,搭载1.8T发动机,2021款东风标致508L正式上市

汽车 车视界 2020-09-22 15:21

近日,东风标致官方宣布508L的2021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动力保持不变,售价为15.79万-22.47万。新车的主要变化为增加了一款名为驭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2021款车型增加了400THP 驭动版,外观和内饰加入了一系列特殊的装饰套件。例如,前脸的亮银镀铬装饰换装为动感熏黑的格栅组件,搭配点阵式的镀铬中网,并配合熏黑的后视镜和车顶,运动风格非常凸显。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多的颜色搭配,其中全黑内饰与红色真皮座椅,配备环抱式氛围灯,采用大量钢琴烤漆材质,视觉效果非常出众。

具体配置上,东风标致508L全系搭载第三代i-Cockpit唯我座舱、前后独立悬架(带后铝制横梁)、330MM刹车盘加全陶瓷刹车片、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并且全系车型标配升级后的PM2.5 空滤系统。动力方面,新款508L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8AT变速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