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本田版“飞度” LIFE将于10月15日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9-22 09: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了解到,东风本田LIFE(询底价|查参配)(广汽本田飞度的姊妹车)将于10月15日开幕的武汉车展正式亮相,并公布了一组预告图。据悉,东风本田LIFE将和飞度一样,也将同时推出两个版本,而动力上依然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

结合此前的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上基本与全新飞度保持一致的风格,仅在部分细节存在差异。其中,“双A柱”设计是新车的亮点之一,与日版JAZZ一致,真正受力的A柱设计后移,前挡风玻璃、加大的三角窗和平整的中控台,共同呈现出更为开阔的车内视野范围。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本田LIFE将和飞度一样,同时推出两个版本。

SPORT版前脸下包围处,新增了代表着本田高性能的红色拉线装饰,进一步突显新车的运动气息。尾部的扰流板和排气管设计也有一些变化,整体更显精致化。整车的外观在视觉上更有冲击力和力量感。

另外的CROSS版采用了海外版的前雾灯环绕式设计,前脸视觉观感更为精致、时尚。尾部采用大面积黑色包围,配搭银色扩散器部件,极具跨界风格。

东风本田LIFE 车身尺寸
车型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SPORT版 4019 1694 1537 2530
CROSS版 4111 1725 1567 2531

东风本田LIFE将全系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155N·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6L/100km。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