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古思特加长版将于9月24日全球首发

汽车 pcauto 2020-09-11 11: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询底价|查参配)正式发布后,劳斯莱斯官方宣布,他们将在9月24日全球首发全新古思特的加长版车型。新车基于劳斯莱斯专属铝制空间架构打造,采用了劳斯莱斯最新的设计语言。

预计全新一代古思特加长版将维持全新古思特的外观造型,采用了与全新幻影类似的设计理念,侧面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并向下延伸,营造出修长的雪茄车身。车头整体造型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风格,不过进气格栅以及车灯尺寸等方面或将发生变化。车身侧面保留了对开门式设计,整体线条修长流畅,造型风格与现款车型相似。尾部上,新车换装了类似于全新幻影的尾灯,但灯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全新古思的内饰功能区域布局与老款车型类似,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设计,仪表盘、中控屏以及副驾前方的星光饰板形成了贯穿式设计。新车在副驾驶前方的星光饰板,以850颗星星环绕散发亮光的“Ghost”车名,只有在车辆启动时,发光的星簇及字标才全然可见。这背后是152支LED灯源、每个2毫米的光导以及90000余个激光蚀刻点才能产生的闪烁效果,从而呼应新车配备的全新流星车顶。

此外,新一代古思特在静谧性上进行了整体升级,在车顶、车门及车底位置的隔板处填充了超过100kg的隔音材料,在双层车窗玻璃中还应用了透明复合隔音材质,并且轮胎内都有超轻的隔音泡沫填充,以降低行驶中的胎噪。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571PS),峰值扭矩850N·m。传动方面,匹配了采埃孚提供的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搭载全时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