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续航提升至501km,2021款荣威Ei5售14.08万起

汽车 pcauto 2020-09-22 15: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上汽荣威2021款Ei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指导售价为14.08-15.08万元。新车最大亮点在于NEDC工况续航里程提升至501km。

2021款荣威Ei5 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超爽版 14.08
超能版 15.08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新款荣威Ei5的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置,但配置方面得到了升级。新车配备主动净化健康舱、LED大灯、电动天窗等使用配置,同时还搭载了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也就是荣威拿手的斑马车机系统,在使用该车机导航时,系统可以根据车辆状态、出行路径、外界环境等,为车主提供精准的能耗(SOC)预测,大大降低用户的里程焦虑。

动力方面,新款荣威Ei5将搭载8层Hair-pin绕组电机,不过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参数,作为参考现款荣威Ei5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255牛·米。此外,新款荣威Ei5还将配备EDS智能电驱系统、VCU高效智能电控系统、国内首用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此外,新车将匹配独立的PTC,用来单独给电池加热,增加电池充电效率。

续航里程方面的提升才是新款荣威Ei5的最大的亮点,新款荣威Ei5配备的是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了501km,相比现款车型的420km有了明显提升,同时售价方面也没有因为续航里程的增加而水涨船高,售价基本和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荣威Ei5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各大租车平台甚至出租车公司都会用到这款车型,它在路上的能见度也比较高,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少有的旅行轿车,荣威Ei5拥有不错的颜值以及超大的后备厢,新款荣威Ei5针对配置以及续航能力进行了提升,增强了新款荣威Ei5的终合实力,让其更具性价比。(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