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置调整/外观依旧霸气 别克昂科旗新增车型售27.99万元

汽车 车视界 2020-09-10 15:31

北京时间9月10日,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新增了一款入门车型,名为28T前驱战旗型,售价为27.99万元。和此前发布的的入门级28T前驱豪华型相比,售价降低了2万元。

三秒读懂全文:

1. 新车的外观、内饰并没有变化,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2. 新车仍搭载2.0T 9AT的动力总成

昂科旗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作为车系的入门版,此次发布的新车在售价方面进一步降低,使得它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更强。新车搭载了18英寸轮圈和普通天窗,除此之外和其余车型没有差别。

内饰设计同样也和其他车型保持一致,标配了8英寸的中控屏、按键式换挡机构,并且整车支持OTA升级,采用了2-3-2的七座布局。

配置方面,和28T前驱豪华型相比,新车取消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倒车影像,主/副驾驶座椅为手动调节,只有驾驶位配备车窗一键升降。此外,别克昂科旗全系均可选装电动侧踏板,价格为9800元。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37Ps,最大扭矩350Nm。(文/车视界 大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