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也可以很精致 上汽通用五菱凯捷首发亮相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9-10 15:37

9月7日,上汽通用五菱--凯捷首发亮相,这是五菱银标车型的首款旗舰车型,五菱凯捷定位于MPV,整体造型精致时尚,一改大众对于五菱汽车的印象。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细长的日间行车灯很是犀利。宽大的车头在气势的营造上很到位,镀铬装饰的运用让正面精致了许多。侧面采用了悬浮车顶的设计,车身腰线贯穿前后,拉伸了视觉长度。尾部的设计简约时尚,尾灯造型新颖,整体效果大气沉稳,很是耐看。

中控方面的设计一改之前对于五菱汽车的固有印象,横向线条的运用搭配黑色钢琴烤漆,整体效果更加的精致,悬浮式液晶触控屏与液晶仪表相搭配营造了良好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车内空间采用2+2+2三排共6座的设计,让每个乘客都能享受到舒适的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匹,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