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7.68万起 奔驰GLA新增两款车型/GLB增加一款车型

汽车 车视界 2020-09-12 18:33

近日,奔驰官方宣布GLA/GLB新增三款车型,其中GLA新增两款车型,售价为27.68万和33.28万。GLB新增一款车型,售价为34.88万。

于成都车展上市的奔驰GLA仅有一款车型,此次新增了GLA 180和GLA 200 4MATIC车型。在外观上,和在售车型并无差异,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GLA 200 4MATIC标配了AMG外观套件和19英寸轮圈,运动氛围要更加突出。而此次新增的GLB车型为在售的顶配版本,仅在内部配置上进行了增加。

配置层面,GLA新车标配10.25英寸双连屏、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全景式天窗、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智能车载互联功能、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

动力上,GLA 180车型搭载1.3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GLA 200 搭载1.3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搭载了四驱系统。

总结:此次GLA新增两款车型主要是弥补产品单一化的劣势,由于车展上市匆忙,一款车型显然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选择。此次新增低配和顶配,让车型选择更多样化,并增加四驱版本,应对恶劣天气会更加从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