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于9月25日首发 十年更新之作

汽车 pcauto 2020-09-10 09: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现款英菲尼迪QX60似乎快十年没有更新换代,正当大家都快忘却之时,英菲尼迪官方突然宣布,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将于北京时间9月25日8点正式发布。

结合最新的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到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两侧头灯组进一步向扁平化靠齐,同时前LOGO表示还首次配有了LED照明,进一步彰显品牌定位。

英菲尼迪表示:“新一代QX60是一款专注于三排SUV的车型,同时其代表了英菲尼迪未来探索的新方向。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