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东风标致508于9月20日发布 新增运动版

汽车 pcauto 2020-09-20 15: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款东风标致508将于9月20日正式发布。新车为小改款车型,因此将对外观和内饰进行调整,并对现款配置进行优化,而动力继续搭载1.6T和1.8T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推出运动版车型。

外观上,虽然官方还未公布,但预计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都源自于Instinct概念车,车身比例线条以及曲面造型,经过反复雕琢,呈现出动感流畅的运动姿态。

车身尺寸上,新车轴距相比欧洲版加长了60mm,车身加长120mm,高度增加55mm,换来的是更大的后排乘坐空间,更贴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依然采用第三代 i-Cockpit®座舱设计,其精髓来源于对 Exalt 概念车内饰设计的继承,最大程度模拟了飞机驾驶舱的感觉。内饰材质工艺的提升也是肉眼可见,中控台上层真皮缝线,下层大面积碳纤维,融合豪华质感与极致运动。

在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350THP和400THP车型,其中400THP搭载了1.8T 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1L/100km;而350THP搭载5G02系列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PS,峰值扭矩250N·m。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