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运纯电7座MPV远志M1实拍图 纯电续航405km

汽车 pcauto 2020-09-20 15: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19日,我们率先拍摄到了大运新能源旗下的远志M1车型。新车基于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于纯电动中型MPV,采用了2+2+3的七座布局,而外观上采用了大运家族式设计,并配有多项新能源专属元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运家族化设计语言,前置前脸上采用了密封式的中网格栅,并配有多条新能源专属的蓝色元素,同时还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而下方包围则采用了多层次设计,由多种材质和配色组成,动感十足。

侧面上,贯穿式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感受,配合17英寸的铝合金轮圈(225/55 R17),显得更加动感犀利。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9/1858/1777mm,轴距为2880mm。

外观配置上,新车配有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LED雾灯、自动大灯、迎宾灯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撞色风格,主要由白、黑、棕拼色组成,并与动感的外观相辅相成;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让驾驶之余也能体验到科技所带来的便利。此外,新车采用了2+2+3的七座布局,而未来还将推出多种座椅组合方式。

在舒适配置上,新车配有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上坡辅助、行车记录仪等配置、车内氛围、第三排独立空调、全景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主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而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倒车影像、全液晶仪表、手机映射、车联网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97PS的电动机,峰值扭矩320N·m;与之匹配的锂离子容量为73.7kWh,可实现纯电续航里程405公里。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